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抗疫典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抗疫优秀共产党员高德富事迹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17 16:47:27.263 浏览次数:1135

一、基本情况

  高德富 招生办公室主任。男,19717月出生,19927月参加工作,2003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7月毕业于微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历任办公室主任、招生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83月任现职。2018年担任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

二、综合评价

  1.政治意识强,工作比较扎实。该同志工作务实,办事稳重,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所长,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认真学习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积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微信、短信等手段向所属支部党员同志传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疫情防控通知等信息,在推进我校疫情防控,避免疫情发生等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业务过硬,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该同志具有多年的办公室工作经验,熟悉办公室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对外协调和对内调度的能力,担任招生办公室工作,负责全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计划、宣传和报名咨询等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能够认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网络、电话,统筹协调好本科室职工“线上”轮岗,坚持做到科室工作不间断,热情耐心地为广大考生和学员做好招生服务工作。同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统筹好本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空工作中,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疫情防控信息和防控措施分享给广大党员同志,并认真细致的做好支部党员的心理疏导工作,相关工作得到了党总支和单位职工的一致认可。

3.严于律己,具有较高的道德品质。该同志具有较强的党性修养,思想端正,为人厚道,诚实正派,敢作敢当,善于团结同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作为支部书记能够带头身先士卒,积极冲在工作第一线,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坚持不休息,为单位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三、疫情期间突出工作表现

1.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完成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业申报和计划编制。

2.为解决成人学员疫情期间不能到校报到缴费的情况,积极协调学校计财处开通网上缴费渠道。

3.2月~4月期间承担2019级中医康复本科生《医学生物学》的授课任务。并通过课堂派和网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安抚和疏导学生心理排除疫情的不利影响,全心投入课程学习。

尽管该同志工作突出,表现出色,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一是由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导致平时的理论学习不能持之以恒,理论学习还需进一步深入。二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性格有时比较急躁,导致科室工作出现漏洞。三是疫情防控中虽然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作了一些探索,但由于客观因素束缚和主观原因制约,执行得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