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日电影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24 18:13:35.33 浏览次数:1248
                                                      

观影现场合影

为更好的教育全体党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21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将此次活动作为党员活动日活动更加生动的教育全体党员教师。

影片主要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金城战役”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器装备悬殊的情况下,顽强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我院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仅使广大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也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