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课课堂: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26 19:51:27.0 浏览次数:2287

                          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德富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晓柯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图 李宇辉/文 高德富 )11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德富、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晓柯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讲党课活动,带领各自支部党员学习和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党课指导党员工作。
    二位支部书记的党课内容同时提到了对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入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认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全面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会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起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编辑:王景辉;审核:谢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