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抗疫科普:我院王景辉老师在“科学应对 ‘疫’期加油”主题科普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2-02 18:11:04.0 浏览次数:1141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图、文/王景辉 审核/谢有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文明办、省科协、省卫生健康委相关通知要求,学校科协、科学技术处、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科学应对 ‘疫’期加油”主题科普作品征集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创作了一批聚焦疫情防控主题,体现我院特色,具有一定艺术性和观赏性,适合网络传播的科普作品。

学校科协、科学技术处、团委对全校作品进行了校内评选,共评选出科普文章、科普漫画、科普微视频和科普摄影等四类共90组获奖作品,近日获奖证书陆续发放。其中我院王景辉老师作品《“科学应对 ‘疫’期加油”组诗》获得科普文学作品类一等奖,《河南医生在武汉》、《今日豫头条!河南援助武汉医疗队453人返豫》荣获科普微视频类优秀奖。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抗疫防控工作的宣传组织工作,将打赢抗疫长期攻坚战作为重要工作,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科普作品获奖反映了继续教育学院一贯扎实的抗疫日常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抗疫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