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传承民族精神心 勇于奉献担当”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2-10 14:39:31.0 浏览次数:1030

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图、文/周晓珂 审核/杨结实)11月27日至2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带领各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传承民族精神心 勇于奉献担当”主题教育培训班学习活动。

      第一天我们聆听了干部学院郭度老师的精彩报告,深刻认识了南水北调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第二天我们先后对丹江口水库、渠首大坝等地进行了实地现场教学,感受了淅川人民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所做的巨大牺牲及奉献。以现场学习、体验式学习的方式,学习南水北调工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创新拼搏的毅力和干劲,深刻感受到淅川人民舍家为国的伟大移民精神,全方位感悟了“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南水北调精神。

      通过聆听报告、实地参观,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南水北调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一种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伟大的南水北调精神,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务实重干,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争创双一流高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