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参观红旗轿车党建基地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2-16 18:49:51.0 浏览次数:1267

——开展“学红旗轿车党建,走自力更生之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参观红旗轿车党建基地

 

学习红旗轿车党建基地发展历程

 

党建经验座谈

 

体验国产红旗轿车风采

(文、 图/王景辉 )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红旗轿车党建基地,开展“学红旗轿车党建,走自力更生之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红旗轿车党建基地,党员教师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察看记载国产红旗轿车发展历史和红旗轿车民用化历程的照片、文字和实物,回顾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习近平主席等一代代革命家提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关注国产轿车红旗诞生壮大的光辉事迹、革命思想和爱国情怀,进一步了解红旗轿车与新中国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在与大展红旗党建基地座谈交流中,双方都认为双方工作有很多方面值得相互借鉴学习,在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发挥党员爱岗敬业、争当优秀党员代表、把党建基地建设与优秀党员成长结合起来,把党建基地建设与工作事业结合起来等方面可以互相促进,双方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红旗轿车党建基地主题党日教育现场观摩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形式、促进基层组织相互交流,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吸引力的有效创新。活动有效融合了党史学习、红色文化教育、基层组织共建、党员联谊交流等内容。党总支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学习,深深感悟了一代代国家领导人和一汽党委为国产红旗轿车振兴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心,进一步把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作为工作和人生的信条,为国家强大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