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1-13 16:23:45.0 浏览次数:419

杨结实书记主持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

(图/文 王景辉 审核/谢有良)2021年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老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2020年年度寒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简要通报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中关于“ 十四五”规划推进会、廉政谈话、学校在今年严峻形势下新冠病毒零感染等各方面工作。根据学校假期安排,从三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1.要求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值班与巡查制度;2.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去风险地区,养成好的卫生习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3.要注意人身安全。寒假期间党建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