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1-13 16:36:42.35 浏览次数:1212

谢有良副书记主持考核会议

科长们年度考核述职

科长们年度考核述职

科长们年度考核述职

(图/文 王景辉 审核/谢有良)2021年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老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此次考核工作正科参加述职汇报,其余老师提交考核表和述职报告。随后,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结实进行总结讲话,对全体人员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考核会议,提高认识,述职要充分结合党建和行政工作,要有高度,要有升华。从而建设一支业务熟练党性觉悟高的工作队伍,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