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1-21 19:28:27.0 浏览次数:1043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将关心、尊重、爱护老同志落到实处,116日至20日,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了全体离退休职工。

本次活动由党政办牵头,院领导带队,相关科室参与,分别为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职工送上学院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逐一深入到每名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思想、身体情况,通报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叮嘱陪伴的亲属照料好老同志生活起居,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大家表示,感谢党感谢学院对他们生活和思想上的关心照顾,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