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2-26 17:17:50.0 浏览次数:422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河南8665集体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在脱贫攻坚的路上,我院培训科承担并圆满完成了河南省六个贫困县的国医帮扶工程。“国医帮扶工程”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长甲基金”精准扶贫项目,由我校和长甲集团共同发起,于 20181010日正式启动,通过开展贫困大学生助学项目、贫困县基层医务人员培训项目、贫困县医疗精准扶贫项目、贫困县健康宣教项目等,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提升贫困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共完成26县约1500余人次的培训帮扶服务。具体实施过程中,我院克服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助力完成脱贫攻坚我们党一定会以更强的决心加快经济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提升环境改善,以更实的举措落实民生福祉,让中国人民的生活愈发的多姿多彩!

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向脱贫攻坚工作辛勤付出的英雄们学习,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知识链接:

1、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回放http://mbd.baidu.com/webpage?type=live&action=liveshow&room_id=4246486329&source=search

2、习近平讲话全文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639594880451087&wfr=spider&for=pc

3、致敬中国扶贫人!河南86人65集体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1459767


院领导观看表彰大会

党员教师观看表彰大会

党员教师观看表彰大会

 党员教师观看表彰大会

党员教师观看表彰大会

党员教师观看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