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59:27.0 浏览次数:511

谢有良副书记传达从严治党文件精神

卢焱阳副院长领学师德主题教育文件

党支部书记、科长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翟立武院长讲话

(文、图/王景辉 审核/杨结实)2021年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在郑中层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翟立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文件,学习了3月29日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学习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副院长卢焱阳同志带领学习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文件。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和总结,并对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1、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贯彻会议要求。2、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握大局,统筹工作。总支和支部把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放在首位。通过提高政治三力,保证政治方向不偏,强基固本,使基础工作质量得到提升。3、执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方案,开展扎实的党建工作。使党建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有自我特色;扎实的党建就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好的途径。4、牢记初心使命,遵守党纪法规,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5、以党建促发展是我们最终目的。全面从严治党又对党建是个很好的检验,最终是要落实到工作上。总支、各支部将要紧扣以党建促发展这一方针,营造干的氛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翟立武同志指出:1、全面从严治党严重在全覆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要有严的氛围,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严在勇于担责,主动担当。把严作为行动的自觉,通过严格要求,提升全体党员理论水平、决策能力、工作能力。3、严在抓实落细工作,把严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长向院党总支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