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4-02 11:05:42.0 浏览次数:531

杨结实书记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推进

(文、图/王景辉 审核/杨结实)2021年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学院在郑处级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杨结实同志传达了3月29日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今年3月初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工作进展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接下来进一步落实好《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其细化方案,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具体安排。二是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带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各党支部独立自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痕迹化。要结合工作实际、业务特点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四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总结报送。总支、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及时总结,发布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总支做好收集整理工作,汇总上报学校宣传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