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国西学中骨干人才四省联合培养项目第六次理论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4-02 11:38:50.0 浏览次数:1361

教师授课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

2021年0322日至0402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浙江、山东、江苏、河南四省中医药管理局协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全国西学中骨干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第六次理论培训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苏、浙、鲁、豫四省8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12天,主要培训课程为《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共计88学时。培训期间对已培训课程《中药学》、《方剂学》进行了闭卷考试,对本次培训的《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进行了考查考试。继续教育学院克服困难、统筹安排、精心谋划本次培训,派专人为学员提供24小时跟班服务,确保了此次培训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