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教育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4-19 18:03:43.103 浏览次数:1314

宣传标语

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给学生上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给学生上党课

(图文/王景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组织3个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中,杨结实书记布置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自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学习了红色保密史。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在学习、工作、生活以及与人交往的过程中要做到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4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副书记谢有良为学生上党课,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意识形态教育和网络意识形态教育,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