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校外教学站规范管理、规范建设、规范发展现场会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5-06 10:03:20.0 浏览次数:1785

会议合影

(图/文 刘涛)2021年4月2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校外教学站规范管理、规范建设、规范发展现场会在开封方正直属教学站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直属站点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焱阳主持。

会上,卢焱阳副院长致辞、对本次会议组织情况、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高德富、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魁锋、网络教育科科长李晓雅分别从招生管理、学籍管理、考务及网络学习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与系统培训;洛阳新技术直属教学站、南阳仲景直属教学站、开封方正直属教学站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翟立武院长以“规范管理、规范建设、规范发展”为题做专题培训,翟院长强调:规范管理,以政策制度为抓手,重在防控;规范建设,以强化过程管理、留痕归档为抓手,重在积累;规范发展,以评估检查、创建示范性校外教学站点为抓手,重在持续。希望各教学站点以本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规范管理、规范建设、规范发展为目标,立足岗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教学站点负责人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和责任,为进一步加强校外站点管理打下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