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参观人民会堂红色电影展并观影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5-17 09:24:30.0 浏览次数:1292

                                 党员干部参观河南省人民会堂红色电影展        

                             党员干部参观河南省人民会堂红色电影展        

                                         观影

                                        观影留念

5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人民会堂红色电影展并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在困境中与敌人周旋,进行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共产党人在“悬崖”边上的艰难抉择,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    

不忘初心,牢记党史,不忘幸福生活来自何处。这次观影让大家深入其境,感受到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生命换来的,幸福来之不易。

此次观影活动,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建设美好祖国。(继续教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