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职业培训 – 招生简章

针灸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 编辑:职业培训科 发布日期: 2021-05-28 09:03:54.137 浏览次数:53135

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培训班

弘扬和推广应用祖国传统中医药实用技能对继承和发展祖国传统医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原”建设、深入贯彻十九大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的重要举措。针灸技术是祖国传统中医药专业实用技能的一部分,是一种经济有效,操作方便,无毒副作用的绿色疗法,一直受到世人的关注和社会的重视,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极高声誉。河南中医药大学是河南省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及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龙头和中心,拥有大批针灸推拿专家教授和临床科研老师。现为满足社会需求,更好的为“健康中国,出彩中原”助力,特举办针灸实用技能培训班。学员学完规定课程,由河南中医药大学隶属单位河南中大医药职业培训学校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招生对象及条件

1、招生对象:高中以上学历,医疗卫生机构及社会广大喜爱针灸者均可报名

2、授课内容:包括经络学、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等,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授课。

3、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6:30至9:30,周六、周日全天上课。

4、有关费用:学费1600元,另教材费、学习用针具、资料费共计50元(自愿购买);安排食宿,自带行李,费用自理。

5、报名程序及地址:

报名费100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姓名、手机号码、所报科目并保留支付凭证报名时出示。开班前工作人员会通过座机电话0371-65680282(固定电话),0371-65680198通知,请注意接听。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图书馆3西302-303室。

6、咨询电话:0371-65680282(固定电话),0371-656801986、乘车路线:可乘市内2路、58路、37路、26路、64路、65路、77路、105路公交车及快速公交BRT1、BRT15、BRT18、BRT25及地铁1号线燕庄站均可到达。   

8、网址: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http://www.hactcm.edu.cn)组织机构院部设置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培训班 

       

                                        河中大医药职业培训学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