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5-28 00:24:42.0 浏览次数:1168


                                            研讨会现场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5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划时代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也是划时代的?》、《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各自学习进展,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处级领导和支部书记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继续教育事业做好,为中原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