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从严治党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6-10 19:48:24.343 浏览次数:1096

6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题会。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会认真学习了《关于2021年巡察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对巡察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研讨。会议形成决议: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读巡察反馈意见,对反馈意见有全面深入的认识;第二,成立整改领导机构,书记、院长任组长,使整改有组织保证;第三,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划分责任台账,明确具体任务整改责任人;第四,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巡察反馈意见的主要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一致表示:我们将认真完成整改任务,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实现继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向校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