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6-16 16:45:26.79 浏览次数:1170

集中合唱录制现场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牵头东明校区开展“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此次活动赢得了部门领导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组织两次集中练习和动员教职工个人课余练习,于6月15日下午三部门全体教职工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集中合唱录制,教职工们以昂扬的红歌旋律《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用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红歌传唱活动,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陶冶了情操、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传承了红色经典文化,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抒发了革命情怀,增强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