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党史学习教育丨关于举行“七一”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6-25 18:06:39.0 浏览次数:2269

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安排,6月28日(下周一)上午8:15,学校在国旗广场举行“七一”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院要求全体党员庄严参加。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及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

2.着装要求:请参加活动的人员统一着白色短袖上衣、深色裤子、黑色鞋子(男女同志均按此标准),正确佩戴党员徽章。

3.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口罩。参加活动的人员要确定近期没有到过疫情严重的中、高风险地区,没有发热等身体不良状况。

4.时间要求:请参加活动的人员,6月28日(周一)上午8:00点,在国旗广场集合完毕。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