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教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7-05 17:54:28.0 浏览次数:1253

 

                          院领导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支部书记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员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7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指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指引了奋斗的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党的教诲,踏踏实实做好继续教育事业,为党旗增辉,为中国梦的实现扎实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