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11-01 10:57:07.0 浏览次数:1431

获奖名单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刘涛被评为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继续教育学院“发挥服务职能,助力脱贫攻坚”项目被评为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激励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此次评选共评出70个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44个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继续教育发挥服务职能,助力脱贫攻坚,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实践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获奖为契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目标,依托学校优质资源,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健康中原做出新的贡献。(文/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