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校在郸城县开展“基层医务人员西学中人才培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11-01 11:24:05.0 浏览次数:838



郸城县“基层医务人员西学中人才培训”开班典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司富春讲话



郸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董鸿讲话



周口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郸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主持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服务建设,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治疗重大疾病中的协同作用,强化中西医临床协作,增强中医药康复服务供给,打造一支高水平的中医疫病防治队伍。20211030日上午,郸城县卫生健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基层医务人员西学中人才培训郸城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司富春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卢焱阳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教学名师、崔姗姗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名师王辉教授郸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董鸿副县长牛海燕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周口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郸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主持。

开班仪式上,董鸿代表郸城县委、县政府,向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工作以及对郸城县中医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明确了本次西学中培训班目的和意,并提出具体要求。

司富春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和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中医药事业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5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做好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积极推进中医药科研和创新,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推动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相促进,推动中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组建以院长为组长的管理服务团队,具有博士学位或者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专家授课团队,将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精密组织、科学管理、系统培训,通过优质服务、专业团队、精品课程,打造我校非学历培训“西学中”特色品牌,进一步拓宽市场,确保我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双轮驱动、平衡发展,为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再添助力。(文/刘涛 图/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