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7-07 17:27:48.0 浏览次数:221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付玉 图/付玉2022年7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翟立武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巡视整改工作,二疫情防控工作,三校外教学点评估检查工作,四招生宣传工作,五非学历培训工作,六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七安全工作等。

会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省委巡视整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大局意识,增进协同配合、加强学习研究,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影响,保持进取姿态、同心同向发力,共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