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9-16 16:18:14.71 浏览次数:1093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 图/王景辉)9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安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院长翟立武传达了学校教师节以及学校新学期工作精神,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对教学、招生、学籍管理、非学历教育、教学评估、教学点验收等六个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要求做到三保:一、保师生平安,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保正常运转,克服疫情影响,要把面授课程和外地培训工作做好安排,既要防范疫情,又要抓紧时机推进异地面授工作;三、保重点工作,使学院重点工作与学校能力作风建设以及省委巡视整改、“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安排了下半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做到: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加强思想建设,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加强“第一议题”制度的贯彻,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做好舆情防范;三要加强组织建设,重点在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模范执行党纪党规,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四要加强纪律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以优异的师德师风,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

本次会议为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方向。我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完善育人体系,脚踏实地、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崭新的工作面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王景辉;审核 杨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