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学籍管理 – 文件下载

关于超过教学时限学生注销学籍的公示

来源: 编辑:学籍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1-06 10:14:03.117 浏览次数:273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学籍管理办法)的规定,截止2023108日,共有1879名学生超过毕业时间但未办理毕业手续,此部分学生未超过规定教学时限,不应注销学籍,其中专科745人,本科177人,专升本957人。

按照学籍管理办法,此部分学生如未在教学规定时限内来校办理毕业手续,将按程序注销此部分学生学籍,请此部分学生尽快来校办理毕业手续。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学籍管理办法)第23条第(2)小条规定,截止2023108日,共有1126名学生超过规定教学时限,其中专科274人,本科246人,专升本606人,按照学籍管理办法的规定,应注销此部分学生学籍。

按照注销学籍相关规定,应在学院官网三次公示后,上报学校经学校审核后方可注销学籍,本次公示为第二次公示,第一次公示时间为2023109日,在附件中公示注销学籍学生名单,第三次名单公示将在二十个工作日后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1超过毕业时间学生名单

附件2注销学生学籍名单

河南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