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2024届申请学士学位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 毕业综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网络教育科 编辑:网络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3-12-27 10:50:43.0 浏览次数:2003

(文/李晓雅 图/刘涛、常浩)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对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的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位授予相关要求,20231226日,我院顺利完成2024届申请学士学位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毕业综合考试工作。考试分为笔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均在我校东明校区进行。

本次毕业综合考试包含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等专业,笔试和技能考核均分专业进行。在我校中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的支持配合下,通过细致严密的筹备组织,各考官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位考生的答题情况严格把握,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毕业综合考试,是落实落细教育教学各环节要求,审查毕业生学位授予的最后一环,也是规范教学组织实施、严格学位授予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考试,完善了学位授予管理制度,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审核许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