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起点,新气象!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24级新同学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4-01-05 10:46:57.0 浏览次数:1673

彩旗飘扬迎新生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

202414-5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校园里呈现出一派温馨、和谐、欢快、喜庆的气氛,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全省各地的3000余名2024级新同学,他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前来报到入学,在这里开启人生新航程。

2024级迎新工作中,学院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及早安排、统筹协调,学院领导全程现场指导,确保迎新圆满完成。一是信息前置,温馨服务。在学院网站发布《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全体新生的一封信》,教育指导新生报到;录取通知书里,详细介绍新生入学须知,做到入学信息早学习、早知道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馨、热情与良好的学校氛围。二是平台管理,方便快捷。新建财务管理平台,学生实行网络交费,即时打印发票;辅导员建立微信群,确保每位新生按专业、层次进入专属班级群,方便服务管理无缝对接。三是入学教育,筑梦启航。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多批次进行入学须知讲解,重点从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学籍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学前辅导,同时为新生发放《网络学习指导手册》,方便学生熟练掌握学习平台多彩入学教育助力新生筑梦起航。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2024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