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4-01-24 16:36:39.0 浏览次数:519


会议现场


(文/付玉 图/常浩)2024年1月24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翟立武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结实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学校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隐患安全检查及宣传教育方案》。

翟立武院长对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学校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隐患安全检查及宣传教育方案》文件提出了要求,对寒假假期安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意义,认真吸取南阳火灾事件教训,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落实落细安全工作要求,要有组织的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会后,按照会议精神,卢焱阳副院长牵头进行了全院安全大检查,对学院的教室、办公室、会议室、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消防设施、电子设备、安全通道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封闭管理,办公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此次安全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了责任制度,为学院的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编辑:王景辉 审核:卢焱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