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4年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4-04-02 11:44:27.0 浏览次数:1602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本网讯(文/刘涛 /常浩)2024年3月30日, 2024年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在龙子湖校区举行。

此次考试共计报名考生4547人,考试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每场设标准化考场 76个。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针对此次考试专门制定《2024年河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对学位外语考试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在出题阅卷、试卷印刷、安全保密、考务培训、考风考纪教育、考试组织等方面周密部署,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考务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校长办公室协调教务处、研工部、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等多部门协同,在校纪委全程监督下组织实施,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按照教育厅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有关要求和学校领导指示精神,在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密切协助下,2024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编辑 王景辉;审核 许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