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赴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教务科 发布日期: 2024-04-11 17:46:21.003 浏览次数:237

    为学习相关院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经验,2024410日上午,翟立武院长带领我院一行赴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院长李津、副院长翟焱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上,李津院长代表学院对翟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办学形式、教学环节、毕业论文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模式等方面进项了详细介绍。    

翟院长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的基本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破解继续教育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

双方围绕制度建设、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在继续教育领域的经验实践。通过此次交流,为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破解难题瓶颈带来了新的启示借鉴,促进了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