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公共营养师和保健按摩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 编辑:鉴定科 发布日期: 2024-04-15 10:15:04.537 浏览次数:623

2024414日,河南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公共营养师和保健按摩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次认定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严格执行了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从试题的选取、考试过程的组织,到最后的评分,都做到了严格遵守。


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为理论考试与技能考核两部分,此次考试对公共营养师的职业要求和相关知识的掌握、从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相关专业技能进行了考核,确保从业人员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保健按摩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为理论考试与实践操作两个环节,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充分考察考生的按摩原理、按摩手法、穴位精通程度、沟通技巧等综合能力。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考核,多名考生顺利获得了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工作期间,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导员巡查了考场,对我校严谨细致的考务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全体考务人员和考评人员履职尽责,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