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接受校领导和兄弟部门的检查和审视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1-09 09:56:28.0 浏览次数:61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述职现场

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于18日在图书馆第二报厅举行,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向校领导汇报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的党建工作,与兄弟部门交流党建心得和经验。

述职报告从三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二是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三是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在班子带领下,全体党员以支部为依托,齐心协力,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活动开展、为中心工作服务等诸方面取得了扎实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党员和职工优秀的思想和职业素质。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同志对继续教育党建工作在“全员参与”、“一周一学”、“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定期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开拓新思路,方法创新多样。

2019年,校党委将对学校337个党支部工作建立网上台账,下功夫抓支部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任重道远,需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审核人:杨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