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召开《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专题学习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4-19 15:25:31.333 浏览次数:2315

会议现场

2018年1123日下午16:30分,在东明校区图书馆2楼教室,我院工会组织召开《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卢焱阳主持。

会议上,工会主席卢焱阳传达了我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通知》(校工字【201853号)精神,并组织全文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新闻视频。

此次工作得到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让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力量,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关爱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