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情、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20:39.0 浏览次数:1499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踊跃捐献衣物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踊跃捐献衣物

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联合院工会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情、志愿服务暖人心”捐衣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党员教职工踊跃参与,累计捐献现金300元,衣服184件,书籍20本,鞋子1双。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党总支凝心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及教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热情。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将爱心传递,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河中医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