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督查工作组到我院督查工作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17 00:09:20.0 浏览次数:865

                                 党建基层基础督查领导交流

                                  党建基层基础督查查阅资料

1113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督查组第一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马瑜、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范文博、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副科长刘颖一行四人到我院督查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院长翟立武、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接待了督查组。

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督查组第一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瑜简要介绍了此次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的督查内容和形式,并强调了深入开展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督查不汇报,重点围绕组织建设(组织设置、运行机制、组织换届和增补、两化一创)、党员队伍建设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和组织生活查阅资料。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我院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的相关材料,认为我院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并就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根据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党建基层基础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