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焦作职工医学院王金柱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26 19:37:20.0 浏览次数:1854

                                        双方座谈交流

                                       交流学习

                                   谢有良副书记陪同查阅资料

                                   焦作职工医学老师查阅拍照资料

图、文/王景辉  审核/谢有良) 20201024日上午,焦作职工医学院王金柱副院长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重点交流教学评估经验,院长翟立武、党总支书记谢有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翟立武院长详细总结了我院评估的做法与经验,指出评估工作对于一个学校是个难得的总结与提高的机会,谁评估谁受益,谁评估谁改进。不同院校要结合自身条件把自己特色优势充分挖掘出来,不一定面面俱到,评估是对工作方方面面工作的一个大考,认识上要到位,要加强培训,要强化氛围,要凝练好主题汇报内容。

双方就教学评估中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发展过程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及下步工作畅想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接下来,焦作职工医学院老师们认真查阅了我院评估基础资料,对我院继续教育近来稳步发展取得成绩、管理服务科学规范上水平、顶层设计合理可行性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对我院毫无保留畅谈经验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