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3-18 00:30:16.0 浏览次数:1175

   

                                        党政联席会议

                                       翟立武院长讲话

                                  杨结实书记主持党建学习

    3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院长翟立武、副院长卢焱阳等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结实主持。

 会议集中审议“十四五”规划审议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审计整改工作、研究讨论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研究讨论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站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2021党建工作方案、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

翟立武院长总结指出,“十四五”规划需要进一步明确指标任务,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完善,学位英语工作应单列加以总结研究、党建工作学生思政工作应该重点加强,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和教学站规范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

杨结实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要求我院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围绕教育部工作重点、两会精神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