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为教工第一支部上党课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3-25 15:52:46.0 浏览次数:1158

                          党总支安排布置党史学习

                       

                   谢有良副书记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下,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学习党史铭初心,立足岗位办实事”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就系统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等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本次专题学习通过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鉴史以知今,学习党史重在指导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