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教工第二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3-29 15:33:57.917 浏览次数:1216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副院长卢焱阳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党员李晓雅、庞亚丽同志分别领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随后,副院长卢焱阳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情怀》为题,从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历史情怀、学习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学习党根植人民的江山情怀、学习党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无我情怀的“五大情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第一课。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党史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把“五大情怀”与日常工作有机联系起来,让党史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