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3-30 10:43:32.0 浏览次数:446

                                 院直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图:王景辉、李宇辉、周晓珂/文王景辉 审核:谢有良)近日,我院各党支部根据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顺利完成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具体步骤和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院党总支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每位党员仔细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在会上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院党总支委员深入各党支部指导与监督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经过院直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民主表决,2020年推选优秀党员为刘涛、王景辉、李宇辉、王莹、周晓珂、庞亚丽。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良好实效,真正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标,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触动心灵的效果。